還記得上一次家裡網路,是用某台灣最大間(應該是吧)..家裡從撥接時就一直是這間老牌子使用者

但後來被氣到是後來看Youtube都會一直轉圈圈,不勝其擾

我要看一個影片居然要不斷的暫停,播放,暫停,播放。

甚至去找了像這樣的方式

 

屙..不知道怎說

因為我常用Youtube, 平常也沒有抓MP3的習慣,所以都是用Youtube在播音樂

對我來說是真的很 = = 算是一個無法形容的...遺憾吧!!

當時趁合約到期,想說看高雄還有沒有其他家的寬頻可以考慮

 

後來因為常看到家裡第四台慶聯有線電視寄廣告過來,他們有跟中嘉寬頻配合推出bb寬頻 , 60M的價格蠻不錯的...當時簽約下來一個月850元,是真的有比別間網路便宜

因為我整天都黏在家裡上網,所以一直沒有辦手機吃到飽,沒有手機花一次,家裡花一次的問題

對我來說辦家裡的寬頻比手機上網還要多功能,要下載大的檔案也比較有譜

當時辦bb寬頻還送了忘記甚麼禮卷2,000元,果不其然都孝敬老爸去了 = =

 

最近看到120M只要$888的挑戰市場最低價廣告!!!天啊.......跟我本來bb寬頻60M一個月$850相比,根本就是差38元速度差兩倍

 

哈哈 XD瞬間決定升級!! 終於我家也晉升百M一族了

 

實際使用bb寬頻整體都不錯,重點是Youtube沒有不斷轉圈圈不斷按Play的問題了(泣)

在手機上看Youtube..電腦上看Youtube..~哈 不只不轉圈圈,我是沒遇過會頓ㄉㄟ就是了!

還有之前有看星海電競的習慣,或是看看twitch,都很OK,沒有讓我覺得說會LAG

其實用電腦我就是用這些最多,而Youtube,twitch,還有以前的賈斯汀..

還有看巴哈的鐵人直播~都有順到

我就滿足了!

付上一個我最常用的~暴雪下載器

暴雪遊戲下載2_CUT2      

每秒6.04 MB..下載時間是在晚上10點多,看起來還不賴吧!

另外這是另一天,跑STEAM的速度

STEAM

每秒4.6MB !!! 在下午一點多中跑的~ 

 

用的最暢快的就是手機,GooglePlay在下載也很迅速..有機會再來補個圖片 :)

 

結論是給bb寬頻一個讚!用的很開心

而且升級120M的時候還有送我高畫質電視套餐! 哈哈!! 有送像是國家地理頻道,HBO,STARMOVIE或是福斯之類,都是高畫質,是有感受到整個很超值(等於也省下訂購高畫質套餐的錢)

謝謝這次慶聯有線電視和bb寬頻啦!! 給你們按個讚哦!  上次辦升速的客服也很貼心很客氣, 心情很好!! 繼續加油!!

 

P.s. 裝了bb寬頻後剛好得知,原來可以辦自動轉帳繳費,建議大家可以去辦這個...就不用每個月在那等帳單或跑去超商繳帳單

方便很多 ~"~ (突然覺得以前好笨) 問看看客服或者櫃檯人員應該都會說明怎麼辦理

 

有機會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應該每個月都會有優惠更新, 去看看吧!

慶聯有線電視 http://www.clcatv.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irder2009 的頭像
    myirder2009

    高雄-瓦片

    myird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