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法則真的存在

那就親自去扭轉他吧

不願寫下的是自己給予的加重暗示

那麼就從今天說著我依然強勢


這一天

像是走進時光隧道一樣

到小時候的生活領域去

從住所,到學校

看見了很多影像

跟夢中重疊的是這麼的相似

這種感覺很奇妙

事實上我已經不記得這些景象了

但是我的夢卻記得

直到真實回到這裡

反而有種"這地方長的跟夢還真是一模一樣啊"的感覺

一些事情,快要消逝在回憶裡,卻仍然保存在潛意識中

多有趣

 

一個場所住久了

或許人格真的與空間融為一體

密不可分

也或許只是單純的

這就是這空間的個性

我明白

這所透露的鐵灰眼神

明白這擴大化的能量

或許恐懼也因此從小就擴大著

我不會終結這恐懼

也不會排擠你

 

一切描述的太刻意

在心下打進的震撼彈

捲起的漣漪也越來越淺淡

下沉吧那所有過度強調的宣言


似乎也沒有必要

 

再多說話


你在那頭喚著我的名

我在這裡只靜著看著你的影

來者是誰無法看的清

因此絲毫不移動的

不靠上前也不退下

 


我所追求的我們終將一起追求

我所成為的即刻即已成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irder2009 的頭像
    myirder2009

    高雄-瓦片

    myird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